首页 > 云计算 > IDC情报 > 域名/IP/DNS/CDN

湛江市商业银行更名广东南粤银行 抢注Bank系列域名

来源:易名中国    2012-05-28 15:26:36  赞(149)  评论(0)

据悉,湛江市商业银行成功更名“广东南粤银行”,并发布新的品牌标识,银行也重视起了域名保护了,南粤银行相关域名已被银行抢先保护注册了。

 
 

湛江市商业银行更名 抢注Bank系列域名

图:南粤银行官网
 
  经过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查询,南粤银行域名nanyuebank.com/.cn/.com.cn/.net等均在去年被湛江市商业银行抢注了,这些域名均在银行名下,目前访问nanyuebank.com域名网站仍在建设中。
 
  目前国内银行较为知名,几大中国银行都有自已的网站,建设银行官网域名是ccb.com,手上还持有ccb.cn/.com.cn两CN域名,中国银行boc.cn,保护持有了CN域名boc.com.cn等域名。
百度搜索《湛江市商业银行更名广东南粤银行 抢注Bank系列域名》。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admin@lanisky.cn,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发表评论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广州 / 深圳 / 佛山 / 东莞 / 湛江 / 茂名

Lanisky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互联网+产业创新服务商,以云计算、网站建设开发和网站运营为主要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性强、整合度高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详情]

深圳市行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产业总部大厦 / 18007555088

广州蓝迪迅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南安西石窿C幢 / 13423640808

廉江市湛蓝科技有限公司
湛江市廉江市良垌镇平田济村电商中心 / 15360737081

首页 | Lanisky公司 | 关于我们 | 公司资讯 | 资料中心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 网站条款 | 友情链接

©2015- Lanisk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46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