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计算 > IDC情报 > 服务器管理软件

如何找到亚马逊AWS Access Key ID 和 Secret Access Key

来源:    2014-11-01 01:26:26  赞(148)  评论(0)

很多时候都要用到亚马逊的AWS Access Key ID 和 Secret Access Key,例如cpanel和webmin等服务器管理软件自动备份功能用到Amazon S3账号。
在这里会教你如何获得你的AWS Access Key ID and Secret Access Key。
1. 首先来到 Amazon Web Services web console
2.用你的amazon账号登陆,点击右上角你的用户名,下拉
3.点击向下箭头选择“Security Credentials” 选项
4.在弹出窗口点击“Continue to Security Credentials”按钮
5.点击“Access Keys (Access Key ID and Secret Access Key)”
6.这里会显示你的Access Key IDs.保存下来(如果你会显示一些账号,那么你可以删除delete现有access key然后重新建立一套key,这是会显示AWS Access Key ID和Secret Access Key,就不用做后续的操作了)
7. 找到你的Secret Key并点击“Security Credentials”
8. 如果你需要登陆amazon账号,点击 “Sign in using our secure server”按钮登陆
9. 你现在会看到 legacy Security Credentials page页面。下拉页面找到the Access Credentials box。这里会再次看到你的 Access Key IDs。
10. 点击“Show”会显示你的“Secret Access Key” 对话框。
11.保存好你的Secret Access Key。

百度搜索《如何找到亚马逊AWS Access Key ID 和 Secret Access Key》。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admin@lanisky.cn,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发表评论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广州 / 深圳 / 佛山 / 东莞 / 湛江 / 茂名

Lanisky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互联网+产业创新服务商,以云计算、网站建设开发和网站运营为主要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性强、整合度高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详情]
  

深圳市行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湛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产业总部大厦 / 13922266979

广州蓝迪迅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南安西石窿C幢 / 13423640808

廉江市湛蓝科技有限公司
湛江市廉江市良垌镇平田济电商中心 / 15360737081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洽谈
百家号 / 今日头条 / 微博 / 领英 / RSS订阅
service@lanisky.cn / 详细联系方式

首页 | Lanisky公司 | 关于我们 | 公司资讯 | 资料中心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 网站条款 | 友情链接

©2015- Lanisk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