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计算 > IDC情报 > 服务器/虚拟主机/VPS

godaddy主域名不能绑定子目录的替代方法

来源:开车换挡    2010-05-14 16:00:21  赞(185)  评论(0)

       godaddy空间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那个主域名是绑在/这个目录下的,如果你想绑到子目录下去,网上有说用.htaccess文件通过rewrite规则来绑到子目录去,不过在apache官方的文挡是说,永远不要用htaccess文件除非是访问不了服务器。申请个免费域名来做主域名也是不错的。现在有2种办法搞定这个烦人的问题:

       1.用一个免费的域名来做这个主域名,但这个域名最好不要做站,就放着。如果是tk的免费域名还是比较麻烦的,90天如果没25个访问量就会被取消的,而且这个域名本身有可能随时被官方收回的。我倒是歪打正着,有个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我这个博客的域名是在godaddy注册的,但做了A记录指向到大猫合租的MT空间,昨天我一时冲动,把这个原来的主域名换成了现在这个域名,当时还处于pending 状态的时候,我怕出问题,就去域名那里去看了下,这个isearchonline.info的那个@指回了我在godaddy的IP,赶快把它改回到MT这边的IP。当时处于pending状态,也没其他办法,我是怕会出问题,于是就等到他状态setup再来看看有什么问题,没想到,今天一看,OK的。这里有点要注意的地方是,如果你已经把某个域名加到了空间,并且不是主域名,这个域名是没办法被改成主域名的。那么就是说如果你有2个空间,就可以像我这样,做个比较完美的解决了。

       2.就是网上说的靠htaccess文件写rewrite规则来做到真正的主域名绑定自目录,这个我没去试过,因为这个你改的好,没问题,改不好的话,很麻烦的,只能说是双刃剑吧。

       当然了,你也可以直接在根目录下直接搭个站起来,但这样就会显的比较混乱了,根目录下有个站,另外根目录下的一些文件夹又是其他站点的根目录了,那么你有时候对这个主域名的站做改动的时候会不会影响到其他站点呢?

 

百度搜索《godaddy主域名不能绑定子目录的替代方法》。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admin@lanisky.cn,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发表评论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广州 / 深圳 / 佛山 / 东莞 / 湛江 / 茂名

Lanisky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互联网+产业创新服务商,以云计算、网站建设开发和网站运营为主要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性强、整合度高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详情]
  

深圳市行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湛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产业总部大厦 / 13922266979

广州蓝迪迅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南安西石窿C幢 / 13423640808

廉江市湛蓝科技有限公司
湛江市廉江市良垌镇平田济电商中心 / 15360737081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洽谈
百家号 / 今日头条 / 微博 / 领英 / RSS订阅
service@lanisky.cn / 详细联系方式

首页 | Lanisky公司 | 关于我们 | 公司资讯 | 资料中心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 网站条款 | 友情链接

©2015- Lanisk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