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计算 > IDC情报 > 域名/IP/DNS/CDN

100万个6数字.com注空后,.top数字域名也疯狂

来源:易名中国    2015-11-10 09:27:33  赞(219)  评论(0)
    2015年11月6日,.top单日注册量再次震惊了域名圈内,13.6万!13.6万!13.6万!毫无生息的刷新了.top域名单日最高注册记录。域名投资人姑苏过客前后共建仓8万多个.top六数字域名,如此大批量的注册.top域名在圈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并产生了一连锁反应。
 
 
    据数据显示,11月6日易名中国平台新增.top注册量超8.8万个,.top域名总保有量突破18.2万个。截止11月8日,易名中国.top单日注册量仍保持近8000个/天的速度增长。目前.top域名注册总量已升至78.1万,稳居全球新顶级域名第二位。
 
    为何.top域名频繁爆发,市场大范围走红?我们总结了以下原因:
 
    1、圈内大佬的认可
 
    早在今年9月份,资深域名投资人队长率先领投.top域名,随后莉妹、米王等域名界知名人士纷纷加入其中,如今投资人姑苏过客建仓8万多个.top域名的消息如一剂猛料刺激着域名市场,.top域名的发展前景得到了国内众多大佬的认可。
 
    2、渠道覆盖广
 
    .top域名海外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据最新数据显示,.top域名用户遍布全球141个国家和地区,签约的海外注册商数量达到了72家,.top域名国内渠道已经实现了大面积覆盖,在国内外渠道的双重覆盖下,有着国内外用户做支撑,可以预想未来.top发展盛况。
 
    3、受大终端推崇
 
    应用是域名的最佳归宿,.top域名开放注册以来已经得到了众多终端的认可,阿里巴巴和湖南卫视共同打造跨境购物平台"嗨淘全球"启用hitao.top;由工信部主办"创客中国"大赛启用cnmaker.top,经央视新闻报道后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燕大集团旗下地产项目"首尔甜城"启用sweetcity.top,并通过冠名高铁组进行推广。

此次.top域名注册量大涨,说明新顶级域名已经成了投资人新的掘金方向,.top域名的价值也将伴随投资人对新顶级域名挖掘,逐渐显示出来。 

百度搜索《100万个6数字.com注空后,.top数字域名也疯狂》。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admin@lanisky.cn,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发表评论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广州 / 深圳 / 佛山 / 东莞 / 湛江 / 茂名

Lanisky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互联网+产业创新服务商,以云计算、网站建设开发和网站运营为主要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性强、整合度高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详情]
  

深圳市行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湛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产业总部大厦 / 13922266979

广州蓝迪迅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南安西石窿C幢 / 13423640808

廉江市湛蓝科技有限公司
湛江市廉江市良垌镇平田济电商中心 / 15360737081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洽谈
百家号 / 今日头条 / 微博 / 领英 / RSS订阅
service@lanisky.cn / 详细联系方式

首页 | Lanisky公司 | 关于我们 | 公司资讯 | 资料中心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 网站条款 | 友情链接

©2015- Lanisk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