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计算 > IDC情报 > 域名/IP/DNS/CDN

网络IP地址告急!北美地区的IP地址已经耗尽

来源:腾讯网    2015-09-28 09:34:06  赞(233)  评论(0)
美国网络号码注册机构(ARIN)本周分配了最后一个32位IP地址段。这意味着,北美地区可使用的IPv4地址已耗尽。
 
在互联网发展早期,43亿个IPv4地址显得十分充裕。但早在1995年初,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就提出了IPv6,作为IPv4的后继者。许多人都警告称,IPv4地址将在未来几年内耗尽。
 
由于地址池的枯竭,未来北美地区将不再有闲置的IPv4地址可分配给个人用户、企业用户,以及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AR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IPv4空闲地址池的耗尽,ARIN将无法满足对IPv4地址空间的请求,除非相关组织只需要少量IPv4地址,用于向IPv6的过渡或是交换点运行等特殊目的。”
 
ARIN为美国、加拿大,以及大部分加勒比海国家管理IP地址分配。该机构目前更倾向于为企业分配128位的IPv6地址。
 
该机构表示:“为了确保你们网络未来的拓展,你们可以考虑直接向ARIN申请IPv6地址。”
 
ARIN总裁及CEO约翰·库兰(John Curran)表示,未来,ARIN从国际互联网分配机构(IANA)获得的IPv4地址,以及回收的IPv4地址,将被用于满足待批准的申请。
 

IANA最主要的IPv4地址池已于2011年2月耗尽。(李玮) 

百度搜索《网络IP地址告急!北美地区的IP地址已经耗尽》。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admin@lanisky.cn,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发表评论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广州 / 深圳 / 佛山 / 东莞 / 湛江 / 茂名

Lanisky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互联网+产业创新服务商,以云计算、网站建设开发和网站运营为主要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性强、整合度高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详情]
  

深圳市行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湛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产业总部大厦 / 13922266979

广州蓝迪迅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南安西石窿C幢 / 13423640808

廉江市湛蓝科技有限公司
湛江市廉江市良垌镇平田济电商中心 / 15360737081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洽谈
百家号 / 今日头条 / 微博 / 领英 / RSS订阅
service@lanisky.cn / 详细联系方式

首页 | Lanisky公司 | 关于我们 | 公司资讯 | 资料中心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 网站条款 | 友情链接

©2015- Lanisk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