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计算 > IDC情报 > 服务器/虚拟主机/VPS

解决Windows Server 2003中IIS创建FTP帐户登录出现530错误

来源:    2014-11-04 23:57:05  赞(157)  评论(0)

530 User cannot log in, home directory inaccessible  用户不能登录,主目录无法访问。


第一种解决方案就是不要创建隔离FTP用户。

第二种才是重点:因为出现这种错误通常都是隔离用户才有的,解决方法是:打开IIS管理器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Manager ,点击FTP站点--- Default FTP Site (如果是中文就是默认FTP站点),右键选择属性(Properties)--主目录,设置默认的FTP路径,可以在D盘下建立一个 www 的文件夹名称,当然文件夹名称随意都可以。OK之后点击确定。

 
注意这里的www是 FTP的主目录,然后再在这个目录下面建立想要的FTP帐户,比如创建目录为 lifenghui20 ,那么它的物理路径为c:/www/lifenghui20     。下面创建的windows 帐户要跟刚才创建的 子目录 名称完全一样。上面的目录为lifenghui20,用户名也必须是 lifenghui20


打开 计算机管理,右键 计算机---- 属性:

点击本地用户和级,创建一个用户名为 lifenghui20 ,输入密码, 可设置取消掉下次用户必须更改密码。
 
创建之后点击 关闭,如果需要继续创建用户就重复即可。 点击刚才创建的用户名: lifenghui20 选择 属性(Properties:

再切换到:配置文件 ----  主文件夹---- 本地路径--- 复制上面创建的完整目录地址:  D:/www/lifenghui20

 
点击确定。

 
这样就行了。接着测试一下是否出错。 点击开始菜单,运行框中输入 ftp 127.0.0.1
输入刚才创建的用户名回车之后再输入密码再回车看提示。如图,提示成功登入啦。

百度搜索《解决Windows Server 2003中IIS创建FTP帐户登录出现530错误》。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admin@lanisky.cn,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0)


发表评论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广州 / 深圳 / 佛山 / 东莞 / 湛江 / 茂名

Lanisky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互联网+产业创新服务商,以云计算、网站建设开发和网站运营为主要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性强、整合度高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详情]
  

深圳市行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湛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产业总部大厦 / 13922266979

广州蓝迪迅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南安西石窿C幢 / 13423640808

廉江市湛蓝科技有限公司
湛江市廉江市良垌镇平田济电商中心 / 15360737081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洽谈
百家号 / 今日头条 / 微博 / 领英 / RSS订阅
service@lanisky.cn / 详细联系方式

首页 | Lanisky公司 | 关于我们 | 公司资讯 | 资料中心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 网站条款 | 友情链接

©2015- Lanisky All rights reserved.